close

456  

我未曾認真想過朋友的定義,最近我被朋友們亂配對,我和他只是朋友,不管在哪裡、何時,他都只是朋友。

三年級時已有同學把我亂配對了,到了現在這場惡夢還一直跟著我...

若一切的一切可以再來一次,我寧願永遠不交朋友。這樣一切都可以結束,回到平靜的日子......。但...這又不能如我所願的再一次人聲,我也只能想像這一切只是惡夢。

從三年級開始就好變孤單了,沒人了解舞的心,3個好朋友分一組兩個人時,我一定會勞落單,要自己去和別的同學一組。

五六年級我和3個好朋友冷戰好幾周,在那幾周中我總是孤單的一個人。

以前到了國中會有新的開始,但是卻被朋友亂配,讓我想丟棄"好朋友"的這名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