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❁´ω`❁)*✲゚* (❁´ω`❁)*✲゚*手繪本裡我還是愛這張 (❁´ω`❁)*✲゚* (❁´ω`❁)*✲゚*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    我才沒有亂入(*´∀`)~♥  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13087614_871986356260098_6763001777346507254_n.jpg

 

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 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 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   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 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 

嗨嗨大家好,小女布娃娃正式回歸,

不知各為大大們是否還記得本孩兒?
 

近期應會放入前幾月打的短文,

會轉行寫個小說、放個繪畫、放個短文吧?

當然,娃娃我還是希望大大們能繼續來找我聊聊天,

不然我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 

好啦,我相信大大們都不想再看我廢話連篇,

我們正式進入正提吧。

诶?你問我剛剛真得再說廢話嗎,

是的,我真得在說廢話,現在也一樣 (/‵Д′)/~ ╧╧

 

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 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  我是愚蠢的分隔線   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 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 

娃娃我其實目前還沒給這暱稱人設,

想說聽聽各為大大意見的,

各式意見我都照單全收,

不論是BOY還是GRIL,說出你想像中的本娃娃吧。

若時間允許,娃娃我將會把人設畫出來讓大大們頭票。

 

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 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  我是天真的分隔線   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 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 

如果你想更加關注我的動態請『加入訂閱』或是『加好友』

如果你想支持我,請加入右上角的『我的最愛』欄。

若是有各種建議請往下的留言處,

感謝你持續的收看我的廢話ヽ(●´∀`●)ノ

 

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 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  我是目錄的分隔線   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 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  

 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●你好我是那個帥氣的目錄ヾ(●゜▽゜●)♡

-------------------

 ●我是封面留言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【小說】追尋

 

. . . 目前正持續增加,請稍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 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    說好的結束   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 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