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自訂樣式素材    

 

 -- 獻 給 某 個 好 朋 友 --

 

  我 不 懂 喜 歡 一 個 人 的 感 覺 ,

  但 我 知 道 心 一 旦 了 就 很 難 起 來 。

  我 不 知 道 發 生 了 什 麼 事 情 ,

  也 知 道 有 些 話 不 該 說      你 也 無 法 說 出 來 。

 

  〝 很 痛 吧 ? 〞

  我 也 不 知 該 如 何 安 慰 你 ,

  說 什 麼 感 覺 都 不 對 。

 

  一 邊 是 班 上 同 學 一 邊 是 好 朋 友 ,

  我 會 站 在 好 朋 友 那 邊 吧 ?

  其 實 我 根 本 不 懂 吧 ?

  你 那 喜 歡 她 的 心 情 , 那 揮 之 不 去 的 感 情 . . .

  所 以 我 不 能 多 說 什 麼 。

 

   >>>>>>>>>>>>>>>>> 就醬 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 

 

  等 等 ! 關 網 友 啥 事 啊 ? 幹 嘛 打 進 痞 客 幫 ?

  本: 你 不 懂 拉 ! 明 明 喜 歡 著 某 人 , 但 卻 因 為 某 些 事 而 讓 他 的 心 受 傷 ((傷心#

  喂 ! 你 根 本 沒 說 重 點 ! !   而 且 不 要 自 我 陶 醉 好 嗎 ? 

 

 

  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以上對話不重要((#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